广州中医药大学

贫困学生资助基金

我们需要您的支持!

中美禅文化交流协会正在为我们的新项目筹集资金:广州中医药大学贫困学生资助基金

这项基金是为了帮助广州中医药大学的贫困大四学生。他们需要赞助来支付最后一年的学费。我们希望能赞助60名这样的学生。每位学生将获得人民币4000元(580美元)。我们的目标是筹集24万元人民币(合35万美元)。

除了提供学费上的支持,道家中医药研究所的吴明杰博士还会为这些学生提供免费的中医培训,并通过定期报告了解学生们的学习进度,给予恰当的辅导。我们希望这些学生能成长为合格的中医药人才,为世界人民的健康做出贡献。

从上世纪80年代起,中医传承就面临青黄不接的困局。如果没有足够的学生学习中医的话,我们可能会失去那些代代相传的宝贵的中医知识和技术。为此,我们需要您的帮助!

中美禅文化交流协会是美国IRS认可的501(c)(3)非营利组织(EIN:27-3926161)。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所有捐赠都可以免税。


如何捐助

 请购买抽奖券(见下面的样品)。每张抽奖券售价100美元。

奖品

一等奖:吴医生3小时的推拿服务(价值600美元)

二等奖:Rich Kevorkian 2小时的推拿服务(价值400美元)

三等奖:李炜 1小时的推拿服务(价值200美元)

四等奖:古树陈皮普洱小青柑(价值100美元)

 

如何购买抽奖券 

1.  网络购买:点击下面按钮

2. 短信至 860-310-5438(我们接受信用卡付款)

3.邮寄支票至:

US China Chan Cultural Exchange Association

TCM Student Support Fund

76 Nason St. Maynard, MA 01754

点此购买奖券

 

第一笔5000美元(兑换为人民币)的捐赠,广州中医药大学给禅协的收据:

广中医捐款收据.jpeg